close



那天~~下午~~下雨~~
還是先出門~~~~等待!








先是拿MP3給台客,但想一想不對我星期日要回奶奶家~~會用到!
完了!~只好到那在跟他說明啦~~啦啦~~~
因為下雨~所以機車停在地下室~~
也就是說~~我要從中友走到新明去~~~
但我沒去過~還真不知怎麼去~
先打通電話問問~
小孩台客說~作文考試要用黑筆寫!
他沒黑筆~
YA~~逮到機會陪罪(MP3)了~~
沒關係~沒關係~順便買去給你好了!~~~
走走走~還真遠~還走過頭~~~~~~~!
走到了~~~~~~
驚!~~新明的正門口就有一家全家~~~~(知道我要表達什麼嗎?!哈哈)
送完黑筆陪完罪~~

又走回中友~~~~~~~~等待~!

江小津~~~泥長大嘍~~~~~~~~
以前要去家附近的超商~都要叫人(祈)陪~
現在~可以很悠閒的在誠品逛啊逛啊~~
買了一本BOOK~~~其實想買~~~○○高手、讓○不能說NO、、、的書
但~~~~算了!
可能~看了對我也沒幫助到吧!
一個小時過了!~~~~
恩恩~~~
小貞到也!~~~~~~~~~

辛苦啦~~~~~~~~
謝謝泥~~~~~~~~
泥都結婚了!~
我還常常拉你往外跑~~~~~~~

希望泥老公~不要討厭我捏~~~!

那天~~晚上~~回家~~~
啊~~~好想抗抗美美的星星呀!~~~~~~~~
啊~~~好想抗抗美美的星星呀!~~~~~~~~
啊~~~好想抗抗美美的星星呀!~~~~~~~~
啊~~~好想抗抗美美的星星呀!~~~~~~~~
啊~~~好想抗抗美美的星星呀!~~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incess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